生!情愿生了出来发觉降低了生活质量也要生!发觉了别人拼命生连累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3-15, 13:52:54:

回答: 什么percentage为“绝大多数“?全世界有多少个发达国家? 由 mangolasi 于 2008-03-15, 13:43:57:

自己要承担高昂资源价格也要支持别人生!

现在要控制人口,就是怕在“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出来前资源价格上升到我们adjust自己的生活质量得很痛苦嘛。这位仁兄说得轻松,到告诉我在资源价格上升到无法接受的时候如何保持心理平衡控制冲到那拼命生的邻居家中杀人的冲动了。

“当人口增长到一定程度,资源消耗到一定程度,资源的价格就会上升。上升以后,就有两个结果:一是价格上升到无法接受的时候,可能不需要你去推动计划生育政策,很多人就不生小孩或少生小孩,他觉得生活上负担不起;第二就是这会推动对资源的开发利用技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