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仅仅去香港(不是路过)必须签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8-02-21, 09:51:49:

我拿中土护照,美国绿卡。以前多次去香港都是免签,因为是经过香港到大陆。 这次要去香港开会,因为时间紧就不会大陆了, 没想到还有这个签证的麻烦。 看来中土护照连签发它的政府都歧视, 这样的政府真是猪狗不如。

---------------
美国公民(包括美籍华人)持有效护照前往香港,如以旅游、探亲、商务考察、开会等为目的,在港停留不超过90天,无需办理签证。

旅居国外的中国公民,赴香港旅游、探亲、商务考察、参加会议等,1、可向大使馆或总领馆申请3个月1次或2次有效、每次停留30天进入许可:2、持美国B-1,B-2签证等短期来美人员,可申请3个月1次或2次有效、每次停留14天进入许可:3、如持有美国绿卡、在美有固定工作或正在就读,可向大使馆或总领馆申请24个月多次有效、每次停留14天进入许可。

---摘自中国驻美大使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