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猫也是一知半解就来忽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8-02-17, 12:20:40:

第一 他不知道中移动从来就不需要靠手机销售来赚钱,中移动自己定制的手机都是当奖品派出去的。

第二 nokia N73或者sonyericsson K810这类机型已经在亚太区流行了不知有多久,在WCDMA覆盖区(比如香港)发一张像片出去只须几秒钟。也只有汤猫这种老人家才会跑回家连线电脑。新出的nokia N95和sonyericson K850都是500M pix的专业相机,iphone的摄像头相比之下可以说是shit

第三 iphone居然不支持3G,apple也没有3G专利。想掺进来玩的话只能买license,一部3G手机的专利成本至少占到10%,Jobs就等着破财去吧(据说已经准备投入数千万美元来买license了)。

第四 在大陆市场,apple的东西根本就没销路,即使不提iphone,就是ipod,ibook也很难卖出去。在中移动500M用户里面找到了400k自己的手机居然也自豪起来了,人家nokia moto sony不笑死才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