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最少是1/6的人有至少一部手机,除非相当一部分人有三个sim car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8-02-17, 13:02:40:

回答: 中土有相当大比例的流动人口 由 deadmeat 于 2008-02-17, 12:32:57:

或以上。这个数字看起来也有点大,但要是中移动是绝对大份额的市场而那x通(?)是不足道,也不算那么让人惊讶。

另外我提出的原因不是因为任何反驳意图,不过我对数字有点敏感容易忍不住。其实我只是mac电脑的fan,觉得apple的consumer product是呃(有钱的)傻仔的,而且fancy点的电话对于有点笨的我来说也太steep的learning curve。以前免费被送了一个最新的电话可以录象等等等等(挑的时候有点贪心),我看了半天说明书才知道基本我要的电话,voice mail,text的功能,其他的功能我看看要学会得另外半天就算了。后来它不见了我唯一反应就是心疼要重新买电话的成本,但那个电话本身我没有什么可惜。重新买了一个后我是买我以前用过的那个非常outdated的型号,没有learning curve。

但我还是支持其他人买apple的consumer products,因为这些才是apple的利润所在,没有这些products的fat margin,apple可能难以支撑电脑这个理想。为了更好的mac电脑,我绝对支持其他人买ipod(虽然我自己不买,还是很恐龙地听c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