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apple不肖中移动是没道理的。移动毕竟是世界最大最赚钱的运营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8-02-17, 14:18:34:

回答: 这有什么好争的?说apple不屑于中移动让你很生气?真是SB粪青 由 董愚 于 2008-02-17, 12:28:28:

apple想让移动和其它运营商一样为iphone提供subsidies给零售用户,并且分享大约是25%的收入分成。对于半垄断性市场地位的移动来讲那是“屈辱的不平等条件”。所以根本谈不下去,因为移动根本不鸟apple那一套。有没有iphone对移动来说没有任何实质影响。

当初高通和联通谈判CDMA专利费率问题,联通市场地位很弱,也拿到了相对很好的条件,费率据说只有韩国SK Tel的三分之一左右,引起韩国人的愤怒,但也没有办法。

RIMM的黑莓经过长期谈判才进入中国,不知道它拿到的deal是不是也比在欧美市场缩水很多。有谁知道情况给大家说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