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个易富贤,跟货币战争的合同民工一路货色的终身烈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6, 14:42:20:

回答: 计划生育哪里错了? 由 xinku 于 2008-01-06, 07:32:48:

本老中对于所以本业不出色,在米国混得一塌糊涂,然后沉迷研究中土国国策,出中文书的“旅米”老中特别怀疑,基本上都是回去出书糊弄无知妇孺挣傻瓜钱的。因为有能力的一早去骗科研基金,骗VC骗股市,没能力的才会在互联网乱嚷嚷,混水摸鱼。

合同民工说买黄金没错,但是他写的书给咱们金甲虫添乱,事实错误概念错误一大堆,连剽窃都剽不好,本老中一定要跟他划清界限。这位易富贤本人不在中土国,也不是这行的专家,有什么credibility让别人相信的他调查研究?他有这个资源吗?他有这个能力吗?

该生多少,人口应该多少,老共比旅米老中紧张,要是奴隶生育不够没法混下去老共的利益牵涉比磨嘴皮子的深远得多。老共都不紧张的事,倒是这位易烈士皇帝不急太监急,全力投入跑到各大论坛大肆张扬,下言动辄万字,他图的是什么?有所谓无利不起早,还不是为了他那本书?写书当然要跟计划生育唱反调,不然谁买他这本书?

到底中土国生育率该是多少,旅外老中全给本老中闭嘴,包括本老中自己,你住那里吗?你不住那里有何权利对别人每天都要面对的后果唧唧歪歪。易老中要宣扬放开生,给本老中先毅然再说,他这种烈士级别要跑到上海北京连房子都买不起,3个孩子上学名校赞助费都给不起,到时候看他鼓吹生多少个,就不要在互联网上现眼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