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有的话没说错,中土国的问题很复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6, 18:15:18:

回答: 说句冒犯的话,有些事情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说出对错来,不然这里不成了市侩论坛了。 由 Amsel 于 2008-01-06, 15:15:03:

一个人要张嘴对一个13亿个体错综复杂关系的国家发表破天荒性议论,起码要拿点信用能力出来。发发议论人人都行,网上谁知道本老中是条狗。但是要政府要采纳意见,就不能靠这种民科,他要一个完全不搭架的烈士自修,自己靠一点根本不能完全信任的数据来推翻一个人家需要大量模型数据支撑,并且有实际生活经验证明的结论,这个世界还没有他说话的地方。

易烈士有什么履历证明他是人口专家吗?他有什么工作经验,参加过人口政策策划实践吗?易这种人就是以前书生写策论写到脑子进水的典型例子,他以为他是天才?就算是天才他也有没有团队给他搜罗真正的数据,也没有工作经验知道人口政策相关团体内的互动关系,一句话,他懂个屁。

反驳这种民科人口学家简直是浪费本老中时间,最后一次反驳他的论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