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年弱碱水机是个什么玩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小自由 于 2008-08-22, 03:09:52:

我们在海外学习工作的这群人,最担心的就是父母的身体健康。这么刚刚打电话回家,看看父母身体的情况。在电话的另一端,老爸非常兴奋的向我介绍正在小区推销的这个天年净水机。说什么这个水机可以产生弱酸和弱碱水,可以显著改善便秘和睡眠及治疗高血压等等。老爸很动心,准备花9000多元买一台。我一听就赶紧叫停。这玩意太玄了。可老爸说这个产品有卫生部批文,据说国家运动员都喝着玩意,不会有假。我只好告诉老爸给我点时间做做研究。偶不是搞自然科学的,不过偶有互联网,有新雨丝的众位高人帮忙。 我先做了一下功课,找到了这个网站

http://www.evitop.com/About.aspx


这家公司自称


天年公司还拥有天年三爱和天年美菱两家现代化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多功能制水机生产销售企业,2002年起连续四年全国销量领先。

天年是中国保健行业最为知名的品牌之一。2005年,天年相继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2006年5月20日又荣膺“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

他们卖的产品为


http://www.evitop.com/ProductShow.aspx?ID=145


您瞧他们随便几个产品都要数千元甚至近万元

他们还真有批文:

卫生部批文:卫水字(2005)第0104号

不过网站上没有他们向我老爸吹的东西。但是我找到了他们所谓的"天年专家"的言论。这些专家连工作单位都没有标注。


http://www.evitop.com/sort.aspx?categoryid=243


其中一篇文章为 黄剑锋:天年电解水在降脂方面的功用。文章如下。越分析越觉得不对劲,这玩意也叫专家意见。有文献述评吗?有科学实验吗? 这么多城市之跟踪147名病患,有点说不过去吧。


有高人熟悉这个万一吗?舟子能不能给科普一下,打打假。 父母们辛辛苦苦赚点钱不容易,不能就这样被忽悠了。

多谢先

不久前,日本劳动厚生省的两名高官在互联网上开通减肥博客并公布照片,将他们6个月的减肥经历与网友们共享。他们的这一非常之举旨在唤起日本民众对于肥胖、高血压、高血糖、冠心病、中风、代谢综合征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

类似情况在我国中老年朋友身上表现非常明显。当前我国高血压患者约为1.6亿,血糖不正常者超过1.1亿。100个脑出血病人,有94个伴有高血压,100个脑血栓病人有67个伴有高血压,100个冠心病人中有60人伴有高血压,而上述人群中83%的超重肥胖,71%的人伴有不同程度的脂肪肝,且呈低龄化,他们成为慢性病中死亡率最高的人群。

随着医学界对脂肪的深入研究,科学家发现原先一些认识需要更新。首先,如果脂肪主要堆积在腹部,情况就很糟糕,因为腹型肥胖是心肌梗死独立的危险因素之一。脂肪沉积在肝部则是导致肝病的罪魁祸首之一。由于脂肪组织分泌的各种因子作用机理以及代谢综合征的发病机制非常复杂,采用药物控制综合征通常只能针对某一环节进行。研究认为脂肪组织增加所释放出的化学因子会造成胰岛素抵抗,胰岛素抵抗是代谢综合征这一生活方式疾病的病根,而由之产生的一系列病理生理反应会使血压、血糖、血脂等出现异常进而导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严重疾病。目前,临床医学上任何“灵丹妙药”对代谢综合征的控制都无法一劳永逸。无论是针灸、压耳窦、中草药减肥秘方等最多不过是起到扬汤止沸的作用。

高血压、高血糖、高脂血、冠心病、高血黏被医学界称为危险“五重奏”。上述人群要想减轻体重就必须彻底改变过去不良的生活方式及不良的饮食习惯。要做到这一点没有医生的科学指导,好的医疗器械和科学减肥方法是难以达到目的。近3年来我采用医学统计分析法,在南京、厦门、温州、武汉、长沙、济南、重庆、福州、上海、无锡、青岛、大连、北京、郑州、深圳、哈尔滨跟踪使用天年多功能制水机及系列产品的147名顾客,他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高血黏、高血糖、高脂血、便秘、高尿酸血症且呈病态性肥胖(BMI超过40),平均年龄63.5岁。他们在我的指导下平均一年二个月有74人体重减至正常体重指数,有86人将每天使的化学药物减至原来服用量的一半以下,有13人尿酸降至420以下,有28人不再便秘,其中一人0.8cm的肾结石排出体外,各种症状明显好转,令这些顾客非常高兴。而他们使用水机前绝大多数持怀疑态度,因为他们中有很多人之前使用过很多药物或做过减肥手术结果都不理想。

那么天年碱性功能水对他们会有如此好的效果,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呢?这是因为一般的水是由13——15个水分子组成的分子团,而天年多功能制水机生产的碱性功能水是由5——7个水分子组成的小分子团水,运动速度快,乳化力、渗透力、溶解力极强。他们饮用这种水相当于给细胞膜做淋浴,净化血液和细胞,能够分解乳化血管内膜上沉积的胆固醇、血小板、单核细胞、脂质类斑块、损伤的自由基及内毒素,通过血液循环和人体代谢系统排出体外。这种水对人体的外来之毒、内生之毒都起到一个排泄解毒的作用。因为小分子团水能有效溶通老年朋友血管、淋巴管、气管、各脏腑联络管、经络、汗腺、尿道、消化道、肾小管等各路排毒管道,使他们通畅,解除了毒素对机体的危害。加速毒素和脂肪的转运,使人体的解毒“化工厂”——肝脏处于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维持各种代谢平衡,有利于辅助治疗高血压、肥胖、糖尿病、冠心病、动脉硬化、中风等疾病。天年多功能制水机生产的碱性功能水为患有X综合症(又名CHAOS综合症,即高血压、肥胖、糖尿病、冠心病、动脉硬化、中风)这一综合病症的中老年朋友的健康与长寿开拓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