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文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小自由 于 2008-08-22, 03:21:47:

回答: 这个天年弱碱水机是个什么玩意 由 小自由 于 2008-08-22, 03:09:52:

网上找到文章一篇:

http://www.cqlife.com/?uid-110958-action-viewspace-itemid-145743


天年科技为中国奥运加油

光明日报 刘侃


--------------------------------------------------------------------------------


  日前,天年生物(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向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赠送天年多功能制水机和天年健康睡眠系统,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运动员专用产品,为备战今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落实“科技奥运”战略作出积极贡献。此次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同专用产品的天年健康睡眠系统是1993年经原国爱科委组
织鉴定的科研成果,通过在睡眠寝具中加入特种新型功能材料,能够让运动员在睡眠休息的过程中改善血液微循环,加速血乳酸分解,消除疲劳,恢复体力。同时捐助的天年多功能制水机则是天年通过与日本OSG公司资本合作,引用国际源头最新技术,对饮用水进行清洁过滤、矿化杀菌,及电解处理,生成酸性离子水和碱性离子水,其中的碱性离子水特别适用于中和因运动员大运动量而带来的酸性代谢废物,调节身体酸碱平衡,促进离子钙吸收。天年科技产品自1992年起就开始在国家乒乓球队首先使用,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多年跟踪检测,对运动员身体机能恢复和运动成绩提高确有独特效用,此次通过企业赞助形式,将把天年科技产品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所有运动队和训练人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