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Tu Equality Theorem (ABSTRACT)饶-屠等价定理(摘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7-09, 15:25:52:

饶是美国名牌大学教授的代名词。他们常被说成是学术大牛、顶级科学家、知识精英。 这常给庐山内外的许多人造成了远离真实的错觉。其实,这些所谓的顶级大牛的社会价值和牛B度(NBD)不过跟科举时代杀猪的屠户不相上下。这就是饶-屠等价定理(Rao-Tu Equality Theorem)的基本思想。

饶-屠等价定理是建立在场中的偏微分方程可以转化为边界上的积分方程的格林原理之上的。根据美国名牌大学教授和科举时代杀猪的屠户在社会职业场中的相对位势的实际数据,使用断裂力学中解决裂纹尖端应力奇异性的J积分方法,排除了学术大牛价值无限大和其一亩三分地区域无限小的两个奇异性问题的计算障碍,从而得到了一个衡量大牛社会价值和NBD的简单明了的度量-屠户,即大牛等价于屠户。

饶-屠等价定理是由J。宋外麦2008年在新语丝首创的。

饶-屠等价定理详细论证推导过程可参见新语丝读书论坛2008。7。7-9相关文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