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别拿偏激当个性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gygod 于 2008-07-09, 16:41:43:

回答: 你的论证过程道理又在哪里?拿出来显给我看看呢! 由 JFF 于 2008-07-09, 16:11:14:

1)一个东西真不珍贵,不看数量,而看是否难得。虽然一般难得的东西数量都不多,但有一些非常狗屎的濒临要淘汰的东西数量也非常稀有,但不能改变它们是狗屎的事实。
2)按照你的逻辑,现在全国用电灯的比例远远超过油灯,所以油灯一定比电灯牛B的多了。
3)基本事实就是无论是进大学,读PH.D, 博士后,得到教职,得到tenure,晋升正教授,每一步都有大量的竞争和淘汰。如果你不同意这种竞争比当屠夫更难,不妨给我们讲讲做屠夫都要面临什么竞争。
4)什么时候黄河的水清了,JFF的嘴也就干净了。我记得曾经看过那么一句话,自称君子的一般都是小人,自称老子的一般都是孙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