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摊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7-07-14, 07:53:17:

谢谢各位的捧场,尤其是昏昏百忙中抽时间应付我。我开心地玩了一把。玩得忘记了例行的午间锻炼,直到半小时后接到锻炼伙伴的电话。

我真正的目的是想知道斑竹迷信太极拳吗?

迷信是什么呢?迷信就是相信错误的东西。

一般的人都多多少少有些迷信,包括我自己。但很难相信斑竹迷信太极拳。

从昏昏出示的三个证据来看,斑竹是认为太极拳比体操好。昏昏认为太极拳不比体操好,所以下结论说斑竹迷信。

其实很难在广泛的意义上比较太极拳和体操。先不说体操的定义就可定义成包括太极拳,光是好的标准就有很多。即使以健身为标准,那还有心跳速度,血压,减肥,身体各部位的肌肉。没有一样会在各方面比另一样强。当人说一样比另一样强的时候,每人都会用不同的标准。

只有当斑竹详细说明太极拳在哪些方面比体操好,才可判断斑竹是否迷信太极拳。所以和昏昏一样,我也希望看到斑竹写些太极拳的文章。说不定坛子里的网友读后就都练起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