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布(二十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angming 于 2007-07-03, 06:57:32:


一、本人重申我发布(十九)我发布(二十)我发布(二十一)我发布(二十二)我发布(二十三)陈述之事实、阐明之观点。本人重申2004年-2005年核心事件是黑社会性质组织为占有本人知识产权派出特务对本人跟踪、侦控、下毒。
二、本人重申将网上诽谤案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安全部。本人重申查清刘晓俊、马克、陈冠蓉、方世文等人真实身份及目的,是破获网上诽谤案及相关案件重要线索。
三、本人重申希望中国香港政府、美国政府查清陈冠蓉、马克、陈劼、Blablabla、丹尼丝(Denise)等人真实身份及组织状况,防止可能发生侵害中国公民以及其它国家公民安全事件发生。
四、本人重申请中国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确认:是本人一个普通平民最早建议中国全国人大制定、颁布、实施国家统一法还是人大代表、教授、教育局长周洪宇最早建议中国全国人大制定国家统一法?
五、本人将起诉中国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周洪宇、楚天金报、荆楚网、中华儿女杂志(海外版)、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凤凰网。
六、本文将提交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胡锦涛作为国家主席,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任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违法行为都是对国家主席权力的挑战。本文将提交中国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众所周知十届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包括反分裂国家法、监督法等一系列法律,中国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是立法机构,也应是遵守法律、接受法律监督的典范,本人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保障本人诉讼权力。本文将提交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交中国公安部、安全部,希望保证本案证据安全。本案是公民权力诉讼;也是知识产权诉讼。本文还将寄联合国劳工组织等单位,以达到信息共享。本人即将向北京法院提交起诉状。


李文利
2007年3月15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