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问新任科技部长万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4-28, 10:22:32:

Stamo污蔑我的“值得疑问”为造谣。那我还就认真地疑问一把。

有些问题下面几位网友已进提到了,这里一起拿来集中疑问,但若有人要追究造谣的法律责任的话,此5问和他们无关。

1)万部长1985赴德国Clausthal大学留学可是国家教委公派的?如果是,那么1990获博士学位后没有按原计划/合同回国服务,而是进入德国汽车公司工作,这可得到国家教委或有关部门的特许?

2)万部长于1991年进入德国工业界工作的工作许可是不是在把原来的访问学者/学生的身份变成了政治避难者后拿到的?如果是,请问万部长的政治避难的原因是因为违反计划生育国策还是因反抗独裁统治而怕回国受政府迫害?

3)万部长1994年被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聘为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之前,获得过在德国大学任教资格的Habilitation 吗?或者那个教授职位是经登报招聘委员会麟选后获得的?简而言之,你可合法地在德国自称 Universitaet Professor(大学教授)吗?小声问一句,那个德国教授职位C3 还是 C4?你的名字可曾正式以博士生导师的名头写在你指导过的博士论文上?如果是,请给一个例子,德国的博士论文
在每个大学的图书馆里都可以借阅。

4)万部长是哪个汽车领域的技术专家:实验力学,虚拟开发,燃料电池,总体设  计?“汽车领域专家”,不说,汽车专家,妙!

5) 万部长,你是如何“能以一人之力在在几年时间内,作出人家几千PhD,MBA和工人几十年积累才能做出的成果。”(JZ)的? 万部长的新型节能汽车造出来了吗?什么时候能上路兜一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