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货,你这回看仔细点,老子没兴趣跟你这种草包弱智纠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04-28, 22:15:34:

回答: 你疑问了半天还是在问,你有证据和事实吗? 由 stamp 于 2007-04-28, 14:59:30:

1)我只是对一个公众人物的质疑。No more, no less.

2) 我的第一帖和上面的主帖《五问新任科技部长万钢》讲得清清楚楚是怀疑是问问题。至今所有的言论都是在质疑这个语境下的。难道要为了照顾你这种弱智,在讨论此话题的过程中的每一个帖子,说每一句话的时候,都要强调一下这个大前提?你这么蠢不能全要我来负责嘛。

3)即使我问的这些问题都被证实了,我也不认为是犯罪的行为。”罪“字是你这个不学无术的草包胡搅蛮缠的弱智说的。

4)质疑不是定论,也不是指控。知道什么叫质疑吗?不要说现代社会了, 《汉书》上就有“时时好事者从之质疑问事。“了,你这个不学无术的草包, 在老子面前跳什么跳,也不先照照镜子。

5)我的问题是空穴来风莫名其妙吗?相信很多对有关背景情况了解的人,会认为这样的疑问是合情合理的。你以为别人也像你一样没有常识不会独立思考吗?

6)”真的就象文革大字报了“,把这句话还给你:“你真是搞笑!“ 文革大字报是质疑?那记者提问,人大委员质询是不是刑训逼供?你有保持你愚蠢的权利,老子时时好事从之质疑问事那是老子的自由。不说老子“造谣”改说“定罪”啦?越说,越暴露你的愚不可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