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雨丝吸引眼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3-20, 23:47:18:

回答: 从反中医的名人看中医之争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20, 12:55:43:

那大概就是支持中医,反对揭露和批评。这方面阁下做得不错。
但是,1。没有科学有效的证据证明中医药的有效性;2。大量的中医药挤占了宝贵的社会资源,极大地损害了社会的利益;因此,呼吁废止中医的,是为了良心还是眼球,不问可知。

而如果从常识已经能判断中医不具有科学性,还要“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切身体会中医、实践中医”,估计下次到餐厅去,厨子要给您来一盘长着绿毛、爬满苍蝇的臭鱼,阁下也一定会“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切身体会”一下??


说了白说的高论:
-----------------------------------------
如果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就背离了普及科学、追求真理的目的;如果只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而又没有切身体会中医、实践中医,不以包容的心态而妄谈废止,就只能是再做一次“悲剧英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