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白说等于没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ulaoliu 于 2007-03-20, 17:17:05:

回答: 从反中医的名人看中医之争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20, 12:55:43:

且不谈中医无稽之谈的理论,反中医的斗士好多都有医学背景是不争的事实,至于说等到把中医搞成精了再来正确评价中医,根本就是痴人说梦。等于让大仙不跳大神,李宏志告别发愣功,核酸营养品不打广告。这些人还要靠中医发财生存呢!能不害人就不错了。
告诉你一个真实故事:我一个同学是中医世家,他父亲最擅长治各种烂疮,远近闻名。在临死之前把绝招告诉他儿子:那就是,对每个烂疮病人先给他上烂药,如果这个病人转到其他医生处治疗,几乎无治愈希望,最终只有他能治好。我这位同学是西医,还算有点正义感,把家里几十个牌匾全部砸烂,从此再也不谈中医。
说实话,我对中医还心存幻想,希望哪天提取个中药成分能治疗某些人的顽固不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