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例子举得不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3-20, 20:51:36:

回答: 说了白说等于没说 由 wulaoliu 于 2007-03-20, 17:17:05:

你所说“至于说等到把中医搞成精了再来正确评价中医,根本就是痴人说梦”,言下之意就是中医就该反,不反中医就不算是“正确评价”。我认为中医该不该反还是个需要探讨的问题,不能先设定结论,再来找论据。据新到上的新闻,《中医新世纪大论战》丛书,包括傅景华的《捍卫中医》、方舟子的《批评中医》、何裕民的《发现中医》和《爱上中医》等。傅景华和何裕民都是著名的中医专家,我们在至今的论战中却很少听到他们的观点。
你举的例子是一个医德问题,不能说明中医不行。这种事情在西医院多的是。毕竟你也承认你同学的父亲能用中医把烂疮治好而别人都治不好。
我一直接受的是现代医学教育,也难于接受中医理论。但我通过自身的体会和临床实践,发现中医也有可取之处,是对现代医学的有益补充,因而我不排斥中医。我不认为现在反中医的大多数人真正了解中医,他们的观点极有可能是片面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