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哪些要让医生、医院反省的人中,脑子糊涂的还真不是一个两个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12-26, 14:35:44:

新到中的寻正,又拿媒体来说事。和前几天被我称为“弱智”的几位,正可谓是不谋而合啊!(医疗行业有弊端,我从不否认。但是如果有人以如此弱智的逻辑试图来证明这一点,我看还是免了)

让我们来看寻正的文章:

“媒体的生存之道在于迎合社会心理,也就是说大众心态与媒体是蛋与鸡的关系,没有日益增多的医患纠纷,没有日益紧张的医患关系,媒体不会无聊到主动去挑拨离间医患关系,一个社会,如同白衣咸饭所说的那样,都到了媒体不敢、不愿意正面报道医院医生的行为时,医务人员还不愿反思行业行为的得失,真的
叫死不认错。”

寻正修改了一下白衣咸饭的文章,我就也依样画葫芦照套一把:

媒体的生存之道在于迎合社会心理,也就是说大众心态与媒体是蛋与鸡的关系,没有日益增多的反中医言论,没有日益嚣张的废除中医的声音,媒体不会无聊到主动去挑拨离间反中医份子、方舟子和群众关系,一个社会,都到了媒体不敢、不愿意正面报道反对中医的行为时,反中医份子、方舟子还不愿反思行业行为的得失,真的叫死不认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