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你这德性,也配吵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7-11-27, 05:32:20:

回答: 纯属吵架 由 松鼠 于 2007-11-27, 05:00:26:

先给我解释清楚,你怎么算出了800斤/5.85万斤约等于1.2%而不是1.4%的?为了污蔑我,就发明了一种新算法,硬凑出个1.2%?
1.2%是袁隆平说的,不是党委书记说的,你一再强调什么党委书记,其无耻用意,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光合作用的效率最多就是几个百分点,这是植物学常识,和袁隆平说的有什么区别?你有什么理由怀疑党委书记引错了袁隆平的话?有什么理由怀疑那个数字不可靠?就因为它不合你的意?别人有何必要为你这种人专门去找什么论文,上次别人给你找出了光合作用效率的算法,还不是白找?这就像有人说地球饶着太阳转,你跳出来要人找出一篇证明地球的确饶着太阳转的论文一样可笑。这种早已成为学界常识的东西,如果有论文也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