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看来也是够糊涂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4-12, 14:03:21:

“出了结果就是老板的,出来问题就是学生的”,这就是某些“文傻”提出来的伪命题。这样的伪问题和“方舟子要彻底废除中医”有什么区别?

这个说法的荒谬性简直不值一驳,居然还拿出来讨论,脂肪酸也是蛮糊涂的!告诉“文傻”们,“出了结果就是老板的,出来问题就是学生的”,这样的好事,不但外国没有,就是中国也没有。要是没做过科研,就去打听一下:为什么研究生发文章,通讯作者一般是导师?导师凭什么作为 通讯作者?而科学界又为什么会认为通讯作者的贡献一般要大于第一作者?

非常明显,有些人的头脑很有问题,研究生做了实验,发了文章,成了第一作者,这是很合理的事情。但是到了某些人嘴里,居然就能变成了“出了结果就是老板的”,难道文章的第一作者还不能体现研究生的贡献?还不算是对研究生贡献的承认?当然极少数情况下,会发生导师不挂名文章其现象,那是学生太牛了,对该文的贡献太大了,而该导师又高风亮节,不愿贪学生的功劳。把这样的小概率事件也拿来说事,也算是黔驴技穷了。

“文傻”们一直叫嚣林要负责任,却从头至尾、支支吾吾说不出林具体应该负什么责任,只有个别“勇敢”的“文傻”说,林应该负“全部责任”!还有的认为林有责任,因为他应该早就发现黄的造假行为,这样的说法是一些“文傻”、“科盲”们想当然的产物,而且也早就被搞科研、做实验的网友们批评过了,我也就不多说了。还有人想把水搞浑,为造假者推卸责任,认为林应该重新把黄召入门下,重读博士。拜托你们这帮“文傻”全世界去打听一下,看看以前有没有这样荒谬的事情在科学界发生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