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逻辑也够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筋斗云 于 2007-04-12, 19:18:33:

回答: 脂肪酸看来也是够糊涂的! 由 kelediguo 于 2007-04-12, 14:03:21:

〉〉〉学生的科研结果就是老板吗?据我所知,1959年的诺贝尔奖得主塞格瑞,在
1940年前后,指导过一个名叫吴健雄的博士生,但当该博士生将自己的实验结果
写了一篇报告,并列了塞格瑞的名字,塞格瑞却删去了自己的名字,使这篇文章
以吴健雄一个人的名字,刊登在美国《物理评论》上。吴健雄博士这个时候好像
还有一个名誉导师,他的名字是劳伦斯。不知道这种现象脂肪酸该做何解释?

这个案例说明什么?吴把导师名字列上是可接受行为。塞删除也是可接受行为。

19xx年,杨xx导师指导Myy学生。Myy发表了《农村调查》,不仅杨xx导师没有把名字署上,而且把女儿嫁给Myy学生。这种现象如何解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