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昭光妙语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汉 于 2007-04-10, 14:14:04:

回答: 看看洪昭光是怎么评价中医的 由 老汉 于 2007-04-10, 14:05:36:

一个人健康或者长寿或者短命,不要赖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只占15%。外因占85%,其中社会条件10%,医疗条件8%,气候地理条件7%,个人的生活行为、生活方式占60%。

健康的钥匙在自己的手里,一个人本事再大,地位再高,荣誉再多,也是领导的,没有领导的爱护、关心和栽培,怎么有你的现在呢。成绩也是大家的,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怎么能够得到这些成绩呢。金钱是谁的?金钱是子女的,金山银山,你死了一分钱都带不走,你空空手来也还得空空手走。老婆是谁的?老婆是人家的,你死了,老婆跟着人家走了。荣誉是领导的,成绩是大家的,金钱是子女的,老婆是人家的,只有身体是自己的。

科学家有一个研究,研究了583个贪官和583个廉洁的人,大家发现贪官死的很早,二者有很显著的差异。有16个人一起贪污腐败,结果一起被撤职,他们的平均寿命只有41岁。所以得出一个结论,越是腐败死的越快,越是廉洁越是健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