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汉 于 2007-04-10, 14:15:17:

回答: 洪昭光妙语录 由 老汉 于 2007-04-10, 14:14:04:

在北京我们调查过一些离婚的人,表面上都挺好的,为什么离婚了呢?后来发现凡是率先打破老婆终身制、引进小姐钟点制的都是那些不孝顺的人。

老实是好东西,为什么适量?因为社会太复杂了,对方老实你也老实,对方是骗子你也要作骗子,老实是要因人因事而宜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经常出去散步,看着一些海归,他们个个夫妻都是手拉手的,年轻的海归派不但手拉手,还胳膊拉着胳膊走。而本地的夫妻都是前后分开走,前后隔着一二米。家庭生活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家庭健康社会就健康,家庭稳定社会就稳定了,家庭幸福社会就幸福了。

家里的事情,不论有多少,通过牵手和话聊都是能够解决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牵错手,劝君莫牵情人和小秘的手。牵手要牵,不要牵错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