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不起姐姐,神经病女老中里面有几个好像她能折腾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9, 18:10:34:

回答: 芙蓉姐姐说:“很多人都说我有旺夫相" 老中1号给评评 由 sofar 于 2007-09-29, 16:03:39:

芙蓉也是目字脸,早年的照片挺清秀,看上去是甲字脸,属于敏感神经质类型,后来长胖了就变成目字,主精力旺盛,跟达赖喇嘛一样很有贵人媒体缘。

芙蓉的基本面相是属于旺夫类型,但是有两个大败笔,而且后天坏上加坏。她的额头比例不对,太小,额头要宽厚才有福气,既然额头如此,应该不刘海才能补救,但是她整天刘海,更加抹杀了日后积聚的福气,人气不能长久。她的眼睛也是略微下三白,这属于破相。

芙蓉姐姐的面相其实已经比很多所谓的美女好。她半个神经病,能混到出场费起步费过万,还能代言,娶了肯定知名度大增有利个人宣传,其他的美女做老婆一分收入皆无,每月侍奉费倒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