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说:“很多人都说我有旺夫相" 老中1号给评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ofar 于 2007-09-29, 16:03:39:

芙蓉姐姐:“在现实生活中喜欢我的人很多,还有网上,经常有人发短信一直追着追着(我),甚至还有人追着想包养我。也有人是真的想娶我,和我隐居起来,因为他不愿意我在别人面前千娇百媚。”

  问到觉得自己为何这么多人想娶,芙蓉姐姐说:“很多人都说我有旺夫相,有个男人追求我的时候就说哪个男人娶了我,那个钱流进来就是哗哗的。嘻嘻!我看到有一条说喜欢芙蓉姐姐的就是,他喜欢皮肤好的女孩,芙蓉姐姐符合;他喜欢长头发的女孩,芙蓉姐姐符合;他喜欢有女人味的女孩,芙蓉姐姐符合;他喜欢贤惠的可爱的女孩,芙蓉姐姐符合;不喜欢太瘦的,喜欢丰满的女孩,芙蓉姐姐也符合。很多条下来,好象国内的女明星也只有芙蓉姐姐一个符合。所以他坚定地希望能娶芙蓉姐姐!有的人还说,如果真的娶不到芙蓉姐姐,这辈子就不娶了,一直等她。但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一直等到老。不过大家对我的喜欢我还是很高兴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