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迟早给斑竹打假,丑话说在前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9, 18:22:01:

回答: 不要看不起姐姐,神经病女老中里面有几个好像她能折腾的?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9, 18:10:34:

命理术数,本老中都有点涉猎,其中唯一有点科学道理的就是面相,其他玄学都是胡说八道。还有一种有点道理的是风水学的基本原则,可以用现代科学解释部分。

为什么面相有点道理呢?因为一个人的命运,很大部分取决于周围人怎么对他看待他,而且相由心生,一个人的性格很大部分在面相上能看出来,手掌、出生时辰全部无关。一个人最重要是长得顺眼,让人看上去生出信任爱护之心、舒服、漂亮,这样的人一生人都会有贵人扶持,也能逢凶化吉。长得好不如长得顺眼,如果一个人长得丑,奸猾,那么干什么事都要事倍功半。面相也会因为年月、经历改变,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整容能否改变呢?整容高手的确能改变运程,以前相书上也有破解之道,当时科学不发达,手段也很笨拙,穿衣梳头就算了。但是整容的医生与病人本身未必懂得怎么整才是最有利于运程,所以他们眼里“美丽的外表”很可能不配合原来的面相,人漂亮了,但是造成破相,弄巧反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