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下面earthengine的说法很难被认同(我认为是他自己错了,但他们似乎意识不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7-08-28, 07:39:03:

回答: 维基和新语丝新到的文章并不是一回事。 由 apple 于 2007-08-28, 07:31:39:

earthengine 说道:
引用:
这次的争论,是因为一个条目涉及内容上的问题,但被归因为是维基管理员团队的问题。事实上,维基管理员对内容方面的问题没有附加责任。如果有问题,那是维基社区的问题。社区的每一个成员,而不仅仅是管理员应该对此负责。

这很难成为理由。什么是“维基社区”?刚才那位还说所有的读者都是维基社区的一部分。这似乎是说:维基没有弄好,是全世界读者的责任。相当的荒谬。

其实这次争吵本来很简单。维基内容有问题,“中文维基人”出来解释一下是因为疏于管理造成的,并改正了就行了。现在变成不是“中文维基人”的失误,反倒是方舟子作为维基编辑的失误。这个逻辑到哪里都说不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