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是太夸张了点,上海的必胜客Papa John's本人吃过N家店M回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7-14, 01:32:46:

回答: 必胜客的比萨饼和羊肉泡馍 由 上海工人 于 2005-7-14, 00:39:44:

排队的现象是有的但没他说的说得那么严重,至于“全部手持刀叉小心翼翼的切着匹萨饼,然后用叉子优雅的把小块的披萨饼送到嘴里”属于瞎G8扯。我看你们有机会实地看看得了。那里的店和老美的快餐店根本不是一回事,而且菜单是正儿八经的餐馆菜单,内容也丰富得多并且有本土化的趋势。比如两家店都有汤,蔬菜,鸡翅,甜食等等,必胜客还有多种pasta和面包之五六。比萨饼的做法也很考究可以根据客人要求一半甜另一般咸等等,即使是最小号的。本人的体会是那里的pizza确实比老美快餐店卖出来或take-out的好吃,餐馆的服务也非常正规。

本人对布鲁西这种态度很有意见,本来人家爱怎么吃关他屁事,人没钱出国到欧美看看,在家体会一下欧美饮食文化本来是一特美好的事,怎么这事一从他的嘴说出来就这么不好听,而且他非要弄个夸张的故事来显示别人的愚蠢他的见识广,我看他就不会批评某些老外吃中餐非得用筷子是浅薄。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像他这样的人这也看不惯那也做的不到位这样居高临下的说话方式居然还蛮有市场,我怎么就没有那么多的看不惯。我看候补海龟比如桂医生,如果你读完布鲁西的故事后感到很有共鸣,你就不适合回国去做,因为你将不会是个随遇而安的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