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中医还是很注重自己形像的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7-14, 16:33:16:

回答: 你跟我说说你这种翻云覆雨造谣诬蔑的说话方式是跟谁学的? 由 skipper3 于 2005-7-14, 15:04:21:

上次我说你是“号召每一个有自尊的中国人跟您一起骂大街”,你就缠着我问为什么。我再三点化,你始终不解,还质疑道“我看你是在造谣”。我只好画小人把肠子也附上,详情见旧贴如下。没想到你老本性难移,总是学不了乖。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有异常人,可怪不得别人。

气急败坏骂人造谣诬蔑之余,也不想想别人为什么会这样想那样说。你我都可以自由发言,大家都有眼睁着,你是清白的我造不了你的谣,你是糊涂蛋一个我难道说不得?

所谓:“争论是给旁观者看的”。我从没指望过区区在下几句话能让您老从浆糊大法官的位子上退下来。不过学着您老诲人不倦的精神给您的一桶浆糊插上几棍子,纯属捣乱,其实是连“打扫一下”的高尚心思也没有的。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