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字,你睁开狗眼看看,ACH报告哪句说的“没重复常规手术应有结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5-08-19, 21:41:13:

结论:在脊髓脊膜膨出患儿的膀胱功能或自主排尿方面,与接受标准脊髓松解术的患者相比,本项对肖氏术的严格评估试验未能产生真实可信的和可重复的改善。

Conclusions: This rigorous evaluation of the Xiao procedure failed to produce reliable and reproducible improvements in bladder function or voluntary voiding in children with spina bifida when compared to patients who underwent a standard spinal cord detethering procedure.


引用:

http://weibo.com/1223533153/CwBZ5cBSE
白字秀才2000
這個結果主要原因是試驗本身的失敗。兩組病人沒有一人有改善,也就是说常規的栓系松解手術也完全失敗。以前羽矢一直說肖氏手術病人的改善是栓系松解的結果。這個試驗沒有重複Peters的肖氏手術結果,也沒重複常規手術應有結果,失敗的是試驗本身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