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虹桥六指,这几个要么弱智,要么就是想搅浑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5-08-19, 23:06:15:

回答: 这个果壳网医药领域达人希拉是个真弱智 由 羽矢 于 2015-08-19, 22:33:59:

发现20名无一具有reproducible, reliable and useful ability to initiate
normal voiding,这对detethering的来说完全可能的。detethering只是具有一定疗效。想引发“正常排尿”,那是肖传国才敢吹的牛。
http://xysblogs.org/yush/archives/9119

引用: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222217
过了好几年,没想到ACH出了这么个结果
送交者: 六指 于 2015-08-20 11:14:10

在clinicaltrials.gov上没找到ACH双盲试验的介绍。当初很多人质疑肖氏术疗效跟反射弧没关系,是术中松解栓系的结果。ACH的试验很可能是为了验证之,故设立A:解栓术与B:解栓术+肖氏术两组对照。解栓术是公认的治疗栓系综合症的常规疗法,效果亦有很多证明。试验者肯定也预期A组会有效果,否则不符合伦理学原则。在他们这个试验中,只有B组效果好于A组才能证明肖氏术不是吹的,但起码A组应该会有一定疗效,这也是当初质疑者的依据。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两组中没有一个病人有效果,全是阴性。预期出现的阳性对照没有出现,这就给试验结果的解释增加了不确定因素,什么结论都下不了,白忙活了好几年。打个比方,要证明某中成药的疗效完全是西药成分所致,可以比较中成药与其所含相同剂量西药的效果。但试验的结果是两个药都没效,这就不能证明假设,我可以说是误诊了、药过期了、病人没按医嘱服药等等,这个试验是失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