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找不到更合理的理由,只能认可这个理由,说出来你信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5-08-18, 15:27:32:

回答: 视频结尾处的结论居然是湿气进入金属桶造成镁燃烧,美国消防署估计跟我一样嘴炮。 由 bluesea 于 2015-08-18, 15:04:46:

就算有个路过的扔了烟头点了火,他们救完活时候找不到烟头的证据,只能找所有可能的原因来推测,但是肯定不会说是烟头的原因。因为没有证据,可能性可以为零。
在所有已知的信息、条件下,哪个可能最有可能性,是事后调查推测出来的。信息越多,结论越准确。

再回过头,镁与水的反应,常温下你大可以把镁条扔到水里面。不会着,也不会爆。

扯这些你能听懂吗?

现在是现场什么货物、位置、起火位置都不知道,不确定的东西太多,可能的情况太多,怎么就有那么多狗屁不懂得就知道引起,什么爆炸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