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纪念林昭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abama 于 2012-04-30, 08:53:06:

我对所有不幸的人和家庭都给予同情,这是我的普世价值。我甚至对薄熙来的家庭也不乏同情。但是我不会纪念他们!

我也不会纪念林昭们,老舍们,更谈不上刘少奇彭德怀们。因为他们是自己信仰并从事的共产党事业的牺牲品。他们的遭遇是不幸的,但他们不是无辜的。他们并不是死于为中国人争取自由和人权,而是死于对共产主义坚信而不同的理解。他们不过是些没有得逞的潜在的恶棍。

我纪念谁呢?我纪念千百万真正无辜死于共产运动的地主们和资本家。他们从未想过加害任何人。他们只是按照人类社会的基本的规则生活繁衍,他们是人类社会的智慧者和组织者。当面对共产党的屠刀时,他们唯一的罪行就是拥有财富。而今天我们人人都想拥有财富,我们人人都人为这是天经地义的。正是那些为了维护自己的财产而被共产党屠杀的白骨才真正地让我朝思幕想地纪念,我以为这是普世价值。

为什么中国的反对派到了西方就都变得不受欢迎?因为他们的价值基础仍然是共产党价值。他们为林昭老舍刘少奇彭德怀们而痛哭流涕。实质上他们反对的不是共产党,他们反对的是不符和他们理念的共产党。当他们走上街头时,他们唱的是令西方深恶痛绝赤之以鼻的国际歌。

中国人的落后愚昧是让人震惊的。今天的东欧人们纪念的是被共产党屠杀的波澜军官和罗曼诺夫沙皇天真无邪的儿女们。有谁还去怀念自身就是恶棍的拖逻斯基布哈林们?当你们为林昭老舍簿一波习仲埙的遭遇鸣不平时请你们想一想,你们有了昨天的"六四"和今天的贪污腐败薄熙来是不是罪有应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