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先仔细看看那些节目的内容再做评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5-16, 19:21:48:

回答: 为何那么在意凤凰? 它毕竟是一香港台,在港台讲星象命理风水灵异的节目多了去了 由 比目氏 于 2006-5-16, 02:33:10:

凤凰卫视是在把风水当作科学来宣扬

首先,凤凰卫视对世纪大讲堂的介绍就说这是个展示新世纪人文和自然科学的最新动向的节目;其次,这些谈风水的嘉宾都
强调过他们是在谈科学;再次,主持人不仅不是独立的立场,还直接宣扬了风水;最后,他们是在中国顶尖的高校里面做的节目。

如果他们说自己是在讲命理,我没兴趣去评论。可是他们在高等学府,特别是北师大这种专门培养老师的地方,用狗屁不通的逻辑,宣讲早就被证明是伪科学的‘科学’,我们不该说几句吗?

我又不是中宣,不想探讨舆论导向的事。我只是想说凤凰卫视的这个节目是用愚蠢的主持人,请来愚蠢的嘉宾,宣讲愚昧的理论,说句毒害大学生不为过。

我看凤凰何不请李大师来讲一期?那位风水师认为我们看到几年前的星光是见了鬼,可见李大师的光年理论还是要上上电视多讲一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