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教授:我打算去美国探亲度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l_626 于 2006-4-16, 10:29:55:

回答: 川大的上级部门 - 教育部及成都市教工委 由 阳明 于 2006-4-16, 09:33:06:

http://www.morning.sc.cn/2006/04/16/200604166332244425149.htm

  司教授:我和他没有个人恩怨
  昨晚10时30分,记者联系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司履生教授,他已经知道了川大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并且正在办公室上网查看相关信息。
  “我和魏教授没有任何个人恩怨。”司教授说,关于他推荐学生到华西医大工作一事,他早就忘了,记忆中他只是将学生推荐到华西医大病理科,并不是指明要推荐到魏教授那里。“我和学生感情也没有深到那种程度,不会哪个教授不要就觉得没面子。”而对于魏怀疑司在1998年、1999年国家基金评审中对他有看法一事,司教授表示,他当年并不知道魏担任评审小组的组长。
  此外,司教授坚持认为魏教授的论文中存在“造假”嫌疑,并不仅仅是不同学术观点的争议。
  对于魏教授提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司教授表示,他并没有对魏教授进行人身攻击,他会质疑到底。当记者问到他会不会出席四川大学计划组织学术答辩听证会时,他表示他已经买了下个月去美国的机票。“我打算去美国探亲度假,如果四川大学愿意提供往返机票的话,我一定会出席答辩听证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