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不该和你争,也看到了你花了很多心思去查文献打魏的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6-4-16, 14:39:18:

回答: 即便如此,那是方的事,与你何干?? 由 lijun 于 2006-4-16, 14:02:50:

但你想想,这本来不是该司去做的吗?他是这次打假的发起人,但除了几年就写好的一份错漏很多的检举信外,他还做了什么?凭什么把查文献翻译这些工作都推给这里的人做?

仔细想想,他实在是精明:把新语丝拉进去帮他承担风险,帮他义务干活。打成了,他是英雄;打错了,他只承诺“道歉”。道歉值个什么??他都退休了,还随时可以跑美国去。你还真追究不到他。最后还不是追究到新语丝头上?

所以我才说,要打假我们自己打,叫司站一边去。既然新语丝承担了最大的责任和义务,那打成了也要把功劳算到新语丝上面。

另外,打完了魏,还要打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