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把投资的将来风险和投资决策时现状的调查混为一谈。关键的问题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tarfire 于 2006-3-05, 20:17:36:

回答: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investing. 由 skipper3 于 2006-3-05, 19:16:11:

当投资者决定投资陈的时候,知不知道他那些宣传是假的?

有三种可能,知道,不知道,或不care。
如果知道,或者不care, 原因是投资者想从此得到其他利益。这种可能性不大。如果是这样,让外界知道这点对公司形象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不知道,说明投资者完全被骗了,作为生意人,不是好事。

投资者现在跟陈捆在一起了,不是那几百万,是影响。如果觉得陈还有机会做出来,公司就更要捂着了。

至于陈,我对他做出来不看好。他回国6年了,带回去的东西如果有大用,应该早就出来了。

另外,这一段讨论本来是接着你关于公司的高论的,可是你又绕回到陈是否应该继续留任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