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恶心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3-07, 09:28:03:

回答: 这第一条就算了吧 由 cuowu 于 2007-03-07, 08:29:22:

皮包公司也可以号称50州联盟,只不过是天下笑料而已。

引用:
学术领域,有人给出了链接,中国学术机构都是承认中国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期刊可以叫做国际期刊的

“有人”是指那个“既道德败坏,又智商极其低下”的张德密吧?我还表扬过他呢:http://www.xys.org/forum/db/1/129/181.html

国内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有哪个不在国际上公开发行?哪个链接说“中国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期刊可以叫做国际期刊”?是你引用的这个明确区分了“国际”、“国内”的链接吗?

引用:

“未列入该索引、文摘的国际一般刊物视作国内核心刊物;未列入该附录的国内期刊即为非核心期刊。”

拿《故事会》说事,是因为虹桥某个“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骗子帮闲的说辞:

引用:

http://
有ISSN刊号的期刊应该就是国际期刊

他后来倒是想明白点儿了,尽管还在自打耳光:

引用: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47633
《科学育儿》为什么就不能是国际期刊呢?假如它传播到了每一个有华人的国家。《科学育儿》这种小儿科的东西,要是被当成了国际期刊,是对华人学者的极大伤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