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第一条就算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uowu 于 2007-03-07, 08:29:22:

回答: 如果是真的, 由 Yush 于 2007-03-07, 01:33:29:

一个皮包公司,在国外弄了一个办事处,从道理上你就没法说这不是国际。国际并不代表影响力,国内也不代表就没有影响力。学术领域,有人给出了链接,中国学术机构都是承认中国在国际上公开发行的期刊可以叫做国际期刊的,进入sci的国内期刊还被叫做国际核心期刊。拿《故事会》什么的说事没用,《故事会》不是学术刊物不刊登论文。

“目前我校承认的、国际核心期刊主要是指SCI、SSCI、A&HCI、E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国内核心期刊主要是指《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收录的期刊(CSSCI 收录的期刊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基本上都有)。详细信息参考图书馆SCI咨询中心相关栏目。”
http://www.lib.tsinghua.edu.cn/service/SCIcenter/SCItrainingfile.html

“⑴发表论文的刊物等级,参照美国的四大科学索引-《科学引文索引》(SCI)、《化学文摘》(CA)、《美国生物文摘》(BA)、《工程索引》(EI)和《中国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附录确定。未列入该索引、文摘的国际一般刊物视作国内核心刊物;未列入该附录的国内期刊即为非核心期刊。”
《上海市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实施细则》
http://www.stcsm.gov.cn/law/resultgovern.asp?id=414&str_catchNum_k=AA5101003-2004-01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