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事论事地说说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3-05, 21:41:11:

回答: Thomas Bouchard的相关文章没看到有用130多对MZA的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5, 20:43:20:

1。通过对过去的归纳,我相信方舟子的为人和治学态度;
2。所以反过来,我自然对那些所谓质疑方舟子的人物有相当程度的警惕,尤其是有经验证明这些ID经常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时候;
3。撺掇别人对可信的信息来源也要去怀疑,可能会是用心良苦,一无所获;虽然大多数人都还要为自己衣食奔忙,真的条条都去查核的话成本太高,但是完美的苍蝇不可能比得上有瑕疵的英雄;想用这种小儿科来让大家对新雨丝和方舟子产生怀疑,可能最后只好当“方托子”。
4。某些ID,动不动就试图封杀批判学术不端的声音,或者指责和怀疑新雨丝的作为,或者对版主吹毛求疵,其真面目如何,大家都洞若观火,唯独他自己还浑然不觉地装出一幅科学求真的面孔来,生怕大家不够恶心似的;其实,要没有之前的那些表演,我还真说不定会幸灾乐祸地想:“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老方也有被人抓了小辫子的时候。”可惜,现在伸出来的是这么个脏手,我首先得想法是给丫这B手剁了再去看老方的辫子到底有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