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个已经掌握了刷瓶子权的VIP,我好怕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疯和尚 于 2007-03-05, 23:33:59:

回答: 既然你自动对号入座,我也再给你说说看: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3-05, 23:09:03:

就某些ID的人品,给我刷尿盆我还嫌把尿盆弄脏了呢!!
1。我没说方舟子不会犯错,我只是告诉某些拿着放大镜在英雄身上找瑕疵的苍蝇一个事实:方舟子的公信力决定了我们不会一上来就质疑他的可信度。
2。没错,我是Watchdog,某些ID前面把两人归类一起骂,后来又坚持说自己没骂,但同时忘掉了自己已经又专门发帖骂自己声称没骂过的人,这样睁眼睛说瞎话的本事,一般人不会。
3。我懒,我无知(不过好歹我还知道干细胞和胚胎干细胞不同,不然一开始就被某些人给蒙了,呵呵),所以在版主自己给出解释之前,我就不对阁下的引述发表什么意见了。
4。某些人一会儿聪明得不得了,一会儿又老实得可爱,大声吆喝的所谓道歉文中,夹枪带棒的反讽都读不出来,不知道是傻得可爱呢还是大愚弱智??
5。干货我没有,稀的一大堆,和正经人讨论学术问题插不上嘴,和某些居心叵测的东西喷喷口水正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