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段,他们对ENSOC流片的事避而不谈,反而渲染是完全国内流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6-2-23, 12:46:47:

回答: 官方的说法,陈进2002年5月在干什么呢? 由 Enlighten 于 2006-2-23, 12:37:41:

2002年8月,"汉芯"小组开始讨论在哪里进行最后流片。由于上海刚刚建起的以中芯国际为代表的晶圆厂已经投产,其工艺的先进度及稳定度正急需高端的设计项目参与验证。尽管每一个"汉芯"小组成员都知道,在国内流片会增加工作量和风险,但是一致认为,"汉芯"不应仅以其自身的设计成功为目标,而应该利用这一机会验证上海整个集成电路产业链的成熟度,"汉芯一号"小组在得到上海交大和上海市科委的支持和鼓励后,决定选择上海中芯国际作为"汉芯一号"的流片单位、同时与上海威宇科技签订"汉芯一号"的封装合同,上海集成电路设计研究中心的领导在得知"汉芯一号"小组的这个举动后,与上海交大联系,愿意配合"汉芯一号"完成最后测试验证工作,至此"汉芯一号"的后期工艺、验证工作全部落实,而且所有单位的面孔都是"汉芯"小组所期望的--"中国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