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段举报的证据,可以看出上海交大也参与了ENSOC流片的骗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6-2-23, 12:54:36:

回答: 注意这段,他们对ENSOC流片的事避而不谈,反而渲染是完全国内流片的。 由 Enlighten 于 2006-2-23, 12:46:47:

第一份证据:ENSOC公司的流片服务?

  "陈进一直只说'汉芯一号'是通过中芯国际走的流片,通过威宇走的封装。"该举报人说:"我有证据证明他说的不符事实。"

  该举报人称,陈进以"汉芯一号"是由美国ENSOC公司(Ensoc Technologies Ltd.)流片的名义,就此向上海交大申请了流片费用30万人民币,交大各级领导审批后,最后这笔钱进入了美国ENSOC账户。

  "这是一个'皮包'公司,没有任何主业。"举报人说,"美国Ensoc公司的法人代表是陈进弟弟的妻子,陈进实际通过中芯国际走流片、威宇和安靠走封装,但另外又以上述工程名义向这个'皮包'公司汇款,以中饱私囊。

  举报人向记者出示了一份2003年3月5日,由美国Ensoc公司以"负责汉芯Edsp21600(即"汉芯一号")样片的测试、封装及开发系统"名义,出示给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上海交大微电子学院前身)35,080美金的到帐收据(Invoice)的复印件。

  "这是我给媒体的第一份书面证据。"举报人说。

  在这份收据单上,同时附有中英文的2002年11月5日签订的《美国ENSOC Technologies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汉芯流片和检测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复印件。协议上甲方"美国ENSOC Technologies公司"与乙方"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的法人代表人签名分别为ENSOC公司总裁RobinC.P.Liu和陈进,并有"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的盖章。

  举报人同时出示了一张由"东方科学仪器上海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出的发票。该发票显示,商品规格为计算机部件;外币金额:3.54293万美金;汇率:8.2849,数量:2;单价:14.684382万人民币;人民币金额29.368764万元。"东方科学仪器上海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专门负责'换汇'的公司。"据该举报人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