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是一堆自相矛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upi 于 2006-2-23, 01:16:56:

回答: 辛司长煽情背后的自相矛盾 由 鹏归 于 2006-2-22, 20:00:36:

> 所以想驳斥何祚庥先生的观点,就必须证明即便中国达到了美国的机械化生产水平,中国的百万吨死亡率跟现在比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善。那么你就可以说,腐败是主要原因。

不需要达到美国的机械化生产水平,只需要加强管理,坚决关闭那些非法煤矿,就可以明显地降低总死亡人数,相应地应该可以降低百万吨死亡率。

> 死6000人太多,大家在感情上都无法接受。但是辛先生为什么就可以接受2000人的数字呢?

在采煤业中,复杂的地质条件本身就决定了事故不可能完全避免。

> 但是经过“中央”红头文件的渲染,变成了基层腐败是农村落后的“主要原因”。

想问一下,你看到的是哪个中央红头文件?拿给大家看看如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