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F-22进驻东亚震撼人心,我党网评员出来消毒了,说是F-22有弱点不如苏-30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1-17, 19:20:31:


找出的F-22的弱点如下:

1。“F-22的控制软件有几百万行程序,有一行不work, F-22就出危险” --- 且不说F-22控制软件是否有几百万行程序,是不是一行程序不work就危险?(看来该网评员对软件可靠性工程无概念) 而且,谁的软件程序不work就没危险?苏-30不一样么!

2。“F-22驾驶员抱怨:F-22上天作战全靠雷达电子支持,尤其需要空中情报保障” --- 这不废话么!现代战机谁不需要电子支持?不需空中情报保障?苏-30不需要?

3。“APG-77电子扫描雷达可探测300公里远的目标,并引导8枚导弹攻击50公里范围内敌方战机。问题是,APG-77探测周围空域时,很容易暴露自己的“狐狸尾巴”,被对方电子侦察系统发现” --- 这位老兄自觉高明,发现了F-22的“软肋” ,却不想想:当APG-77开机让你探测到时,F-22的中程空空导弹或反辐射导弹早就砸到你头上了!就象敌人不开枪你不知道方位,枪一响你倒是知道了---可子弹早把你搁倒了!

说了这一堆,也不知怎么就得出了F-22不敌苏-30的结论。振奋人心倒是振奋人心,可惜是自欺欺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