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在这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7-01-17, 20:17:33:

回答: 哈哈!M16步枪不如烧火棍这一条把我乐坏了,太逗了! 由 炎阳 于 2007-01-17, 20:10:56:

烧火棍(shaohuo-gun) VS 霉菌
烧火棍 之常规战
战法一
由于M16持枪者,在瞄准射击 时,存在一只眼睛闭着的情况.其射击者视野非常狭小,尤 其是其后脑勺方向几乎没有视角,只要此时从背后用 烧火棍猛击射击者脑袋,就可以轻易取胜.
战术二
可以将 烧火棍从高处抛下,当砸中M16持枪者脑袋时, 可轻易取胜.在城市巷战中尤其有效,例如在发达的\上\海, 香\港
战法三
战场上,两军交锋.士兵手持 烧火棍冲锋.霉前线人员,通过先进的C4I系统向上级报告,由 于软件中设计时需求分析缺陷.当在选择输入 敌方进攻武器时,由于没有"烧火棍"这一选项,不能输入.强行输 入后造成系统当机,整个霉C4I系统瘫痪 .
战法四
将众多烧火棍一起点燃,其浓烟可以使敌激光或红外制导 炸弹导弹等失灵.
战法五
在夜间,用 烧火棍点起无数火把.使敌误仪以为大批军队进攻,而吓破弹,仓皇逃窜 .不战而胜之.
烧火棍之谍战
战法 一
派遣特\务伪装成\冲\绳抗\议\示\威\者,可用烧火棍捆绑标\语,在霉菌基地附近\示\威,刺探军 情.
战法二
派遣特\务伪装成\冲\绳农民,F22起飞时,将烧火棍抛向天空.F22发动机吸入坠毁.
战法三
派遣特\务伪装成\冲\绳霉菌基地工作人软,将烧火棍丢于机场跑道.霉E8降落,前轮碰到失去平衡 坠毁.
烧火棍之心战
战法一
找一\非\洲兄弟,穿上霉菌军服,冒充霉菌俘\虏.在镜头前大谈烧火棍的恐 怖.以及自己是如何被烧火棍俘虏的经历.造成霉\菌官兵普遍恐慌。
战法二
在霉国打有关烧火棍这种新式武 器的广告.并将\伟\大的古典文学名著《诸仙》中有关神兵利器——烧火棍的描述,印成小册子。在霉国大街上 派送。造成霉国民众恐慌。反\战、和谈、投降思潮骤起!
从此英语中多了一个词,Shaohuo-gun 名词表恐慌。动词,做毁灭将,或使人恐慌讲。 形容词做形容人心理恐慌。
霉国人开始讲 I'm very Shaohuo-gun. 代替了 I'm scared. or we are pani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