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翻案一审判决书(搞笑版节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1-10, 13:59:05:

回答: 下一个将要引起争议的成语是:子虚乌有 由 Yush 于 2006-11-10, 13:31:00:


……现逐一分析评判庭审中本案各方当事人争议的焦点,如下:

(一)关于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

被告文章引用教育部发言人所称,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是子虚乌有,同时又举证称该机构于2004年5月26日由Yuming He在加州备案,2006年2月1日吊销。原告举证称该机构由Mike Henry于1990年3月21日注册。被告不认可原告证据,认为系伪造。

本院认为: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在美国加州有记录,无论是注册还是备案,都是客观存在的。被告从加州州务卿处发现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已经吊销,不等于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没有客观存在过。因此,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是子虚乌有与被告自己提供的证据相矛盾,被告认为五十州高等教育联盟子虚乌有的评论不能成立。

被告仅仅依靠原告证据中的文字属于初级英语水平就认为原告证据系伪证,却没有来自加州州务卿的证明支持自己的观点,因此,原告证据不是伪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