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还是在争论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0-29, 11:37:31:

回答: 方舟子为什么会是这样喜欢给人随便扣帽子的人呢? 由 齐格 于 2006-10-29, 09:23:05:

你这不是自打嘴巴嘛:
引用:

http://www.xys.org/forum/db/1/171/49.html
事实上大剂量维生素C对于很多病毒性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或辅助治疗作用,包括SARS、乙型肝炎、流感等等。

引用:

无论如何,维生素C对于癌症、心脏病以及流感等疾病的治疗作用,以及有效口服剂量及口服频率,都还是在争论中。

建议你引用中文版wiki的“维生素C”条目支持你的第一个观点:

引用: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BB%B4%E7%94%9F%E7%B4%A0C
每天口服维生素C到达腹泻容忍量,可以维持所有器官中维生素C的需要量,就可以预防各种病毒的感染。

随时检查测验自己的维生素C腹泻量并服用略低此量的维生素C,是维持健康,预防感染和医治疾病的最有效的手段。

伤风,感冒,流行性感冒和SARS都是可以预防和治疗的。它们最有效的治疗法是从静脉注射维生素C。不进医院动刀动针,最方便的治疗法就是口服饱和剂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的饱和剂量是服用维生素C到产生腹泻的剂量。每天口服略低于饱和量的维生素C,是预防和治疗各种病毒传染病的验方。

每天口服略低于饱和量的维生素C,是治疗各种病毒传染病的验方。

但别引用下段:

引用:
……即是以鲍林在科学界的声望,他的观点还是不被美国的主流医药界接受。美国的国家卫生院不拨款支持研究维他命C的医疗效用,美国主流的医药期刊也不接受或发表维他命C医疗效用的报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