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网傻老愤青老罗同志的“牛到德国去了”是否真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6-10-27, 09:23:21:

乐颠颠儿地号称最佳中文博客,牛博网十居其八。他说的倒是不假, 但是的但是,我顺着那个链子过去一看, 感觉奇怪,怎么才几千人投票?看几大网站的中文博客点击数动辄几百万上千万,“最佳博克”却由几千网友的投票就决定了,这不是很滑稽的事吗? 那个投票网站所谓的德国之声有什么权威?它自己的访问量别说跟大的中文网站相比, 恐怕连一个比较牛的个人(比如老罗自己)的博客都比不了。我的直感是这个评选有点像“五十州教育联盟”给西翻院丁春秋发奖状。我并不认为这个“德国之声”跟牛博有什么联系,更像是这个野鸡“德国之声”借评选吸引点击打知名度, 奇怪的是老罗这么牛逼的人怎么会随随便便就闻鸡起舞了,像是鲁智深为菜园子里的小混混儿夸他武功高强而津津乐道。:)

我是机盲, 像老方那样的查证俺做不来:).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查查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